20171222
      今天是白天最短的日子,4点多天就黑了,心也随着暗了!

最后一片叶落划过了谁的脸
那枯枝的颜色那么刺眼

笑着假装经过普爱的人面前
转身声音呜咽泪流满面

但愿我走了后还有个他出现
随着时光荏苒你忘记了从前

爱我的人们啊不要再掉眼泪
我将化作尘埃在你身边

没有留下什么证明自己爱过
却有太多太多恋恋不舍

那些一步之遥和擦肩而过
如果会有来生谁会是我

告诉那个冬夜卖花姑娘啊
点燃一朵玫瑰为我祭奠

担心那个沿街乞讨的少年啊
还有谁会给你半块饼干

拥抱你爱的人现在就亲吻吧
不要错过每张微笑的脸

不要活在每段悲伤的回忆啊
珍惜那些为数不多的明天

不会再有歌声萦绕在他耳边
这世上的一切从未改变

冰冷的墓碑上刻着一段无言
握着遗憾的手指尖如烟

青春 - 宋扬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