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后弯瑜伽(5套)

第一套

这套序列适合身体特别僵硬的初学者,1-3拉伸延展手臂,4-13灵活延展脊柱,14-16延展后弯,17修复,18-21尝试更深入的后弯,22-24延展扭转放松脊柱,增加脊柱的灵活度。这套序列非常适合初学者作为日常的练习序列,不仅可以作为后弯的基础,也可以加强身体的柔韧性、平衡能力和力量。

第2套

这套序列从双手臂到双腿,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打开身体的前侧,为身体后弯做好全部的准备。1-3主要是延展手臂,打开肩部,4-9主要是打开胸腔,延展躯干的前侧,10下犬式休息,11-12打开躯干的前侧以及大腿的前侧。适合身体比较僵硬的伽人。

第3-4套

第3-4套适合身体条件还比较柔软的伽人,作为深度后弯前的准备练习序列。

第5套

第5套序列同样适合身体条件还比较好的伽人,在练习轮式这种深度后弯的体式前,可以选取这套序列,1-4轻度后弯延展脊柱,5-8灵活脊柱,同时拉伸大腿前侧,9-13拉伸大腿前侧,14-16,从骆驼式到反桌式循序渐进的到轮式后弯

时间 2018.05.14
评论